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强党性,提素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3点击量:

    为了鼓励工商学子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于10月31日18:00-20:00在二教B座207教室展开了有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红色主题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的组成人员是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共计18人。他们分别组成了两个小组,由各自组长组织自行开展研讨活动。

     此次培训以二十大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党务学习的质量和水平,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讨论会临近尾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在场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员们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且鼓励同学们继续进步。

 

上一篇:打牢思想基础 积蓄精神力量––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