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2点击量: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3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学习会议,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内容,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胡锐主持。

胡锐书记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同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内容。

胡锐书记强调,党中央支持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将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我院将以专业群、课程等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快发展。

通过学习,我院教职工对2021年政府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对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和经济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对职业教育的规划和发展有了清晰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落实运用到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支持我校全面发展。

 

 

上一篇: 强党性,提素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讨论

下一篇:我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