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打牢思想基础 积蓄精神力量––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培训班线下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3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训,把好党员“入口关”“质量关”,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教育,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线下观影活动,学生党组织积极培训班成员参加。


 

  在观影前,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线下观影的目的、流程,并介绍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历史背景。影片讲述的历史事件有开国大典,原子弹的发射成功,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祖国,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等以及我们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


  

  影片中,讲述了在党组织活动的带领下我们走出了那样黑暗的生活 很多爱国的有志青年积极探索祖国发展之路。 祖国的未来在于党组织的未来,在于党员的未来,在于学生的未来,学生的健康思想是党思想传播的重要途径,弘扬爱国精神是党组织的重要使命。


  

  观影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对成为一名党员是自己的荣幸和骄傲,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牢记峥嵘岁月,传承党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为了更好地检验本次线下观影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撰写培训心得体会,进一步培养党组织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实效和弘扬党组织精神的使命。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篇: 强党性,提素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