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7-05点击量:

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7月5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体育训练拓展中心体育组办公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组织,与会人员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向晓岚、体育拓展训练中心主任胡锐、以及体拓中心的党员同志和新党员学生。  

   

会前,新党员同学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中,首先,万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党的历史发展进行总结,明确党的思想和内核,同时对教学改革工作的调整进行阐述,明确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最后强调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教学工作不能只谈政治,或只谈业务,政治与业务两者是相互关联,缺一不可。  

随后,胡主任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做了要求,并引用《礼记.大学》中的一句话:格物、至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进行了总结。  

最后,向书记针对系部的发展指出:一个系的发展要建立好三支队伍: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党员队伍;要充分发挥教师传、帮、带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展开,不仅增强了新旧党员的党性意识,而且凝聚了系部教师学生的智慧力量,极大第鼓励了党员教师、学生做好示范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上一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下一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收获感想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