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收获感想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14点击量:

35期入党积极分子收获感想座谈会

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举办的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收获感想座谈会于2019年6月12日在教室进行召开。党章体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和行为规范。学习好党章,可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只有学好党章,才能真正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维护党章的权威。

莅临本次的老师有: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明冲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王未老师。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教室内分享交流自己的收获感想。

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都有了很大进步。在学习期间,我始终抱着积极的心态认真学习并深入思考,受益匪浅。

通过党章的学习,我们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果没有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我们的党就会失去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

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政党,党的无产阶级先锋队性质决定了必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

“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

党章中明确指出,不管形势和任务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坚持党的根本宗旨永远不能变。

党课的开设使我们更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与此同时,我们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认识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将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入党,我会一直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学习,从而提高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收获感想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入选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珍惜本次机会,每一个名额都来之不易,能够入选证明你比其他人更优秀,付出的更多。

上一篇: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