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27点击量: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展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923日下午300,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活动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主持。

首先,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主任胡锐讲“我和我的祖国”党课。他主要从结合我院发展规划以及本部门相关工作任务讲解,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干好自己工作,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Cache_17823d532d1954dd.

接下来,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明讲新中国 70 周年光辉历史党课。他结合自己生活的变化和四川的发展,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七十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党员同志们非常感慨,认真听讲。

Cache_31c3a4ac07e65812.

最后,由所有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大家怎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优质建设和国家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