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0-30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历史”主题党课

20191029日下午17:50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主持,由学院纪委书记向晓岚进行党课讲解,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人员有各党员老师、学生以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历史”这一主题开展。针对这一主题,向书记分别从:一、什么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兴起与传播;三、如何正确认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挫折;四、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现状;五、社会主义国家的新探索;六、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的总趋势等七个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各位党员、老师和积极分子,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认识、感悟等做了总结发言。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旅游调研

下一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