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9点击量:


为顺应职业教育数字化发展趋势,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打造更多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4年学校以及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做好准备工作。3月14日,旅游与体育学院在财经楼506举行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比赛由学院分管教育教学的负责人以及中高级职称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各教研室广泛动员、积极组队、精心准备,学院45周岁以下教师全员参赛,45周岁以上教师4人参赛,参赛教师比例占本院专任教师93%。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教学设计和实施过程,他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创新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实践案例,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多个维度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分别给予了不同的指导性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选拔推荐旅游、休体和公体三支队伍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是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积极响应,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教学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校“创高升本”贡献力量。



上一篇:劳动实践课:务农的收获与成长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举办 “实习就业指导进校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