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举办 “实习就业指导进校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9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2024年3月18日下午15:30,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针对旅游管理专业举办“实习就业指导进校园”讲座,本次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林爽主持,纵览旅游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徐元历主讲。

 

首先,林爽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到场的领导。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廖家红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工作理念等。总经理冯冠先生为大家介绍旅游业的基本情况和对未来的展望,他认为智慧旅游、虚拟现实旅游等新旅游方式将逐渐成为主流;另一方面,高端旅游、文化旅游等细分市场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也需要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

接下来徐元历先生以相关案例讲解导游技巧,其中他以讲解大禹故事为例,讲解大禹的出生地,在这其中可以讲专业知识融入其中,为导游讲解技巧和知识储备提升,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摆正心态,踏踏实实,打好基础,切勿眼高手低、敷衍了事,以学习锻炼能力的心态工作,立足岗位锻炼自己,把知识转化为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旅游行业在近年内有前进的倾向,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李娟院长希望每位同学能着眼长远的发展,积极储备专业知识,及时把握实践机会,在校企合作的机遇下茁壮成长,成为适应时代的新旅游人。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与成都纵览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