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与成都纵览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9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2024年3月15日下午15:30,成都纵览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旅游管理专业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座谈会由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林爽主持,纵览旅游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兼副总经理廖家红,总经理冯冠, 培训总监徐元历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林爽向老师们介绍到场的公司团队。随后,廖家红女士为大家介绍成都纵览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冯冠总经理谈到行业现状及人才需求。他期待有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职业初体验”项目中。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举办 “实习就业指导进校园”讲座

下一篇:情满都江,非遗花开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