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院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0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我院举办了第五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比赛自今年年初启动,经学院选拔推荐,共有4组团队参加比赛。

    现场比赛于3月18日在财经楼505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院长李娟出席了此次比赛,同时比赛组织了评委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全院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大赛开始前,主持人邓雁方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及要求,本次比赛从无生教学演示和教学实施报告介绍两个环节进行展示,评委根据比赛评审指标进行现场评分。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核心素养,条理清晰地向现场评委讲解了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理解,通过精炼的课堂语言、新颖的主题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展现出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实求新的教学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林爽老师团队《旅游安全事故防范与处理》获得一等奖、龙飞老师团队《互联网民宿智慧化运营新模式》获得二等奖、徐敏来老师团队《争做“匠系”青年,谱写绚丽华章》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院长李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和个别指导,并鼓励获奖队伍力争在校赛乃至省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篇:四川旅投教育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高校助力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