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四川旅投教育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1点击量:

317日上午,四川旅投教育公司产业学院高级研究员罗勇合作部的主任王懋星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智慧康旅专业群主任刘洋教研室主任龙飞和肖媛媛出席会议。在我院会议室开展了深入的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李院长向罗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共建产业学院初步发展规划,提出了拟合作的内容、方式、机制等设想,罗勇介绍了省旅投教育投资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双方开展合作的思路。双方经过深入沟通和探讨,认为应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方位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分步骤实施合作计划,通过干部培训和省级研学营地建设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王懋星主任提出了旅投可搭建桥梁促使企业与学院师资队伍共建、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鉴定等;为四川文旅融合,积极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在专业发展、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院助力“都江堰市中小学体育竞赛”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院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