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休体健身专业学生正式开始工学交替实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4点击量:


10月8日我校国际旅游体育学院休体健身专业学生赴成都乾坤乐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实习任务,通过四天的寻访和调研,发现学生对实习实训还欠缺一定的经验,对出入社会的实际操作能力还比较欠缺,大部分学生很紧张,但是通过公司部门负责人耐心的谈话和讲解,让学生放下了包袱不再那么的紧张。

前期培训期间学生学习了企业文化,看了很多很多乾坤乐健的发展史,让学生更加了解,心里都是羡慕和向往,这几天的学习给学生的感受就是企业很棒,很优秀,一起拼搏的劲,一起玩耍时的嗨,一起付出的汗,所有点点滴滴都是为了个人和团队和企业,都有着同样的目标。大部分学生希望能够更加努力学习和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取早日成为一位公司合格的员工。

 

上一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实习生方路遥受到国际乒乓球联合...

下一篇:休闲体育专业召开2020级工学交替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