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休闲体育专业召开2020级工学交替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4点击量:


    休闲体育20308班、休闲体育20309班的学生将赴企业进行生产实习,吃住在企业,开展“边学习--边工作--再学习--再工作”的教学安排,形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组织模式。为了更好地开展工学交替实习工作,2022108日,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在1C101召开了休闲体育2020级学生工学交替实习动员大会。

我院胡锐书记、李娟院长、万明冲副书记、张华、罗云涛、肖年乐等老师以及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几位老师和学院领导分别从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学生管理、教学工作、思想认识、疫情管控等角度作了讲话,通过此次动员会大家统一了认识,休闲体育20308、休闲体育20309班同学对即将开展的工学交替充满信心。会后,2020级的80名同学搭乘大巴奔赴企业,拉开了从学生到企业职工转变的序幕。

    祝愿休闲体育2020级工学交替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休体健身专业学生正式开始工学交替实习

下一篇:我校入选2022年度省级研学旅行实践营地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