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四川省教育学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专家到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2点击量:

6月1日,四川省教育学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专家方用一行5人到我院指导工作。在我院党总支书记胡锐、院长李娟的陪同下,方用一行参观了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轻工工程学院、智信工程学院、素质拓展馆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胡锐书记首先对方用专家一行表示了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李娟院长介绍了我院申报省级研学基地的进展、我院旅游管理和休闲体育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方用对我院进行省级研学基地的申报表示了肯定和大力的支持,指出我校在各方面优势突出,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省教育学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专家指导帮助下,我院将进一步深化研学领域校企合作,畅通行校共育,力争成功申报成为省级研学基地,为我省的研学实践提供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持。

 

 

上一篇:我院休闲体育专业2022届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王开淮副校长带队赴我院合作酒店调研和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