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休闲体育专业2022届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8点击量:


 

61-2日,休闲体育专业顺利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对象为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毕业生,经过全体指导教师的努力,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本专业学生的答辩工作。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的《毕业生生返校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本专业学生的工作实际,制定了《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相关事宜安排》、《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补充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答辩工作做了详细周密安排,成立了专业答辩委员会,认真遴选答辩教师、协调场地设备、迎接学生返校、线上设备调试,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保证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答辩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休闲体育教研室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指导教师严格要求、悉心辅导;班级辅导员大力支持、密切配合;答辩学生积极配合、准备充分。答辩过程真实有效,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为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的在校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2022-TBCBA明星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四川省教育学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专家到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