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3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1日,国际旅游学院、体育与素质拓展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主持、学校宣传部部长万辉君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万辉君部长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一是介绍全会的背景和概况;二是介绍了全会的内容和重点;三是介绍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会议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宣讲报告阐述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具有指导意义。

旅游学院和体拓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一篇:我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生党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