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生党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1点击量: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生党支部大会

2021118日,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支部大会在素质拓展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邓雁方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和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王道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共分为四项,首先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自己意见,接下来正式党员对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发言进行投票确定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表态,预备党员指出自觉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了解,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本次支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所有老师及正式党员的取决下,确定了预备党员。希望预备党员们以党员的标椎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期待大家正式进入党组织!



上一篇: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第39期党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