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我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3点击量:

126日,国际旅游学院、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召开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主持。

胡锐书记带领参会人员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取得的成果、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核心内容。

胡锐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抓好学院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通过学习,旅游学院和体拓中心的教职工对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大家表示,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落实到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合力推动我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和体拓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