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2022年“中行杯”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9点击量:


4月15日至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中行杯”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旅游管理20级杜雪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杜雪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d8b84b4f5ae53d17aa4b7977977791c


    大赛共包括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五个部分。比赛中,来自省内各个高职院校的选手们倾尽全力,各展所长、尽显其技,凭借良好的职业形象、扎实的知识功底、生动的语言表达以及多样的才艺展示,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魅力风采。 

ddc4717f15de21dc9f92938054eab51

2ed4f132bd49363efdfeb48983c6652

    本次导游大赛旨在促进旅游院校导游相关专业学生服务技能的提高,加强高校与行业接轨、校企合作、多方协同育人,以技能竞赛为载体,推动优质旅游教育的发展。在荣誉和奖项的背后是学院的正确领导、教研室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奋进和努力,比赛是课堂教育的延伸,是对教学质量的一种验收,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有效途径,在这条路上我们将持续努力与不断探索,为四川旅游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一行赴四川旅投教育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篇:校长李春明带队到企业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