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一行赴四川旅投教育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1点击量:

   420日上午,学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带队,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兼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彦廷、智慧康旅专业群主任刘洋和李谦教师一行赴四川旅投教育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受到了旅投教育公司总经理赵禹、副总经理王蓉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意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洽谈会上,李娟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及专业建设情况,强调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中的优势;专业主任刘洋和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刘彦廷分别就智慧康旅专业群和我校校企合作的探索与实践做了详细介绍。 旅投教育公司赵禹总经理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的思路;王蓉总经理提出了旅投可搭建桥梁促使企业与学院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师资队伍共建、实训基地建设等; 旅投产业学院包雨总经理对产教融合的建设构想与路径作了介绍。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在专业发展、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学院书记胡锐、院长李娟赴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2022年“中行杯”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