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校长李春明带队到企业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1点击量: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4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明带领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到成都卓帅户外精英拓展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奥零体育有限公司、都江堰周全体育、成都毅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锦弘耀培训学校等企业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过程中,分别与企业方负责人就体育产业发展、《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和职业发展、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进行交流。通过本次调研考察,学校深入了解了合作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新思路、搭建新平台。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2022年“中行杯”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巾帼建功创伟业 情暖感恩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