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巾帼建功创伟业 情暖感恩共奋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4点击量:

巾帼建功创伟业 情暖感恩共奋进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部门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部门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38日下午,国际旅游和体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素质拓展馆进行,本次活动开展了高空断桥、高空单杠等项目。高空项目让在场的老师们既兴奋又害怕,同时激发了老师们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挑战中,不断的克服心理,勇于挑战,大家相互鼓励,让在场的每位老师释放了快乐,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们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情绪,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

 

上一篇:校长李春明带队到企业调研考察

下一篇:校企合作谋发展、共育新才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