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为都江堰众合天怡酒店开展社会服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3点击量:

   为积极参与都江堰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服务属地旅游行业企业。2022116-17日,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教师在众和天逸酒店会议中心为该酒店200余员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管理和服务提升培训,培训达1000余人次。

众和天逸酒店是成都市总工会下属酒店,在当前疫情较为严峻、酒店暂停营业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进一步提高酒店全体员工管理与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员工的职业精神和管理与服务意识。

本次培训的师资力量强大,由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空乘专业师资组成授课团队,授课内容涉及互联想思维、酒店接待服务礼仪、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创新意识、危机意识、营销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等方面,主要采取“案例讨论与经验分享问+题研讨+理论讲授+实操训练”方式进行授课,学员们在课上主动参与、积极与授课老师探讨,课下也与老师们加强联系,打通了沟通渠道。通过本次学习,酒店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跟老师们学习交流。



 

上一篇:校企合作谋发展、共育新才谱新章

下一篇:强化专业技能“瑜”见最美自己-学院开展瑜伽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