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工会负责人及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一行赴江苏、上海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1-19点击量:

2024年1月9日至12日,我校学校工会负责人郭忠、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旅游管理专业2021级辅导员徐盼三位老师一行赴江苏和上海,展开为期四天的校外考察与校企合作活动。此次考察涵盖了常州奥体明都酒店、常州文璞酒店、以及常州常工明都酒店,同时,三位老师还亲临上海御花园餐饮有限公司和南京黄浦大酒店,旨在了解行业动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在常州,老师们首先造访了奥体明都酒店,与21级实习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与看望。通过与学生们的面对面交流,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实习学生在酒店实习的学习与工作情况,为进一步改进实习体验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图1: 三位老师看望2021级旅游管理(饭店方向)实习生


随后,考察团一同前往文璞酒店,深入了解酒店管理与运营的方方面面。在与酒店管理层的座谈中,老师们就学生培养方案、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在考察的最后一站,老师们光顾了常工明都酒店,与该酒店管理团队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多角度的考察,老师们对酒店行业的最新动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生提供更贴近实际的职业指导。

图2: 三位老师看望2021级旅游管理(饭店方向)实习生

图3: 上海御花园餐饮有限公司

图4: 南京黄埔大酒店

除了常州,考察团还前往上海御花园餐饮有限公司和南京黄浦大酒店,拓宽了视野,了解了不同地区的餐饮和酒店管理情况。这也为学校今后更广泛地与企业合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基础。



上一篇:情满都江,非遗花开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我院教师为丹巴讲解员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