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3点击量:

     今天是2023年3月8日星期三,也是3.8妇女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中午,由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团委成员代表的尤思源,倪佳琪,胡程志给我们学院的各个教师准备了“女神节”礼物。



    四季交替,岁月流转,您们将青春热血谱写壮美华章,您们用声声教诲,句句良言将我们培育。下面是我们同学拍到的四位教师的图片:

    第一位是我们的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的李娟院长,是我们老师们的榜样,也教书育人无数,深受学生爱戴。


    第二位是我们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周乐老师,她待人温和,和蔼可亲,教育的学生们,都能独当一面,也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第三位和第四位是我们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的李谦(左)和肖媛媛(右)老师,她们也是我们的学习榜样,辛苦教学,帮助广大学子解答疑惑,完成学业。


 

    每一步成长,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是老师把大家点进了知识的海洋,智慧的天堂。蓝紫色的永生花寓意着,我们希望年轻漂亮的老师,永驻青春,也希望老师们可以天天开心和快乐。如今伴着阵阵春风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祝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的老师,您们辛苦了,妇女节快乐。礼轻情意重,我们由此衷心的再一次祝愿我们所有老师们,女神节快乐!也祝所有的妇女们,妇女节快乐。

上一篇:我们是山中的野猴子 ——记休闲体育2021级户外实训课程

下一篇:2023成都双遗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