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2023成都双遗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3点击量:

32014点,成都双遗马拉松负责人在我院召开了“志愿者通识&岗位培训”,众多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齐聚在篮球馆认真聆听。

开场前我们简单了解到了马拉松及成都双遗马拉松的由来,以及此次赛事的主办单位为成都市人民政府、认证单位为中国田径协会、承办单位为成都市体育局和都江堰人民政府、运单位为万达体育成都双遗。





 

双遗马拉松的开赛时间为326日,赛事项目共有三项: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总参赛人数为28000人,也是我校连续五次承接此次任务。

我院学生参与的志愿者赛事为半程马拉松,在浏览完全部马拉松路程图后,负责人又向我们具体展示了志愿者的主要任务,先将此次活动分为赛前与赛中两部分,其次赛前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就是协助参赛者打印信息单、核对身份,签署参赛声明以及发放参赛物品。所有志愿者都要详细了解赛事流程以便更好协助参赛者,赛中志愿者的工作大致为区分参赛者号码布以方便协助赛道分流,不经如此,我们还详细了解到赛道补给站的补给物品与补给注意事项和流程

    

光了解志愿者的详细工作后还不够,当志愿者还需有相当的文明礼貌以及简单的职业要求。在此次培训会尾声,我院志愿者们喊出了铿锵有力的口号来表达自己的信心:2023成都双遗马拉松我们准备好了!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院助力“都江堰市中小学体育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