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竞技绿茵,激情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14点击量:

  2023年3月8日-11日,我校篮球 、足球羽毛球运动代表队分别与阿坝威州师范学校东软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进行了联谊活动,加强了我校运动代表队与各高校的交流学习。

  3月8日,我校篮球代表与阿坝威州师范学校篮球队的交流活动在一场精彩的比拉开了序幕。




 

  篮球比赛比赛最终以44:43结束,我校代表队经过激战险胜胜阿坝威州师范学校篮球代表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就比赛和训练相关技术技能的深入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结束了3月8号激烈的篮球比赛,为更好备战第三届贡嘎杯男足比赛,10号我校足球代表队和东软学院举行了一场足球热身赛。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上半场第32分钟,我校男足前锋阿卜都热合曼突入对方禁区造成对方队员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由10号赵昱博主罚命中,我校男足1:0领先,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客队东软学院开场便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下半场第55分钟,东软学院队在大禁区弧顶处一脚远射洞开了工商大门。随后东软学院利用我校男足失球后立足未稳之际,快速反击再下一城。最终我校男足1:2憾负。




 

  本场比赛,对我校男足而言是一场难得的实战锻炼机会,从中找出了自身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进行改进,迎接即将到来的“贡嘎杯”相关比赛。

   结束了3月10号的足球比赛,伴随着紧张的心情,迎来了第三场我校羽毛球代表队与四川农业大学代表队的比赛我们学校男单女单男双都与对手打成平局,女双和混双打战胜了客队。虽然我们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但是我们收获更多的是比赛的经验,我们也从中找到了自己不足,让我们相互学习,一起畅谈我们各自的比赛经验,让我们两校的友谊更加深厚




 

  通过这三次活动,不仅为我校运动代表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为我校运动代表队注入了更强、更团结的力量,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协作关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高校助力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校田径运动队出征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