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进入全国酒店业院校排名前100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21点击量:

20221018日,最佳东方网与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联合发布《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研究报告(2020-2022)》。《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研究报告(2020-2022)》科学使用行业的网络平台信息数据,聚焦职业院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行业有效供给表现进行评价,关注院校服务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导向,突出相关职业院校的人才输送规模与行业需求间的影响成效,显示院校社会服务的贡献能力,构建职业院校相关专业与酒店业适应性职业教育评价体系。

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影响评价工作的指标体系,由院校行业供给、院校供给影响和院校供给关注等3个维度组成,在公布的全国前100所院校表单中,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上榜,在全国高职院校中位列第91

该排行榜是综合信息表,是根据院校各项比较赋分结果,按照影响度结构系数统计核算结果,排出的前100所院校表单。这个表不仅能查出某高校总体贡献名次,而且还可以看出各个高校在3个评价维度的具体表现。

近年来,学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秉持工学交替,工作室为依托,实现学生多向、专项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聚焦人才培养目标,为酒店行业输送了上千名优秀的专业毕业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排行榜作为行业信息平台第三方统计结果,通过大数据手段与量化模型评价可以看出,排名前100的院校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受到酒店业关注较多,毕业生在酒店业就业发展活跃度较高,反映出院校相关专业办学水平得到行业认同,表明该院校的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供给属于国内高水平行列。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实习生方路遥受到国际乒乓球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