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举行学生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4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巩固学风建设成果,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于2022422日下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专题学生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院长李娟、部分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出席会议,参加调研座谈的有各班学生代表。

调研座谈会分为导游、酒店、休体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专业学习、教育活动、社会实践、顶岗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对教风、学风以及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推动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建设,以实现对教学质量与学生管理的有效控制和保障。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

2022423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篇:学院书记胡锐、院长李娟赴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