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书记胡锐、院长李娟赴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4点击量:

422日上午,学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书记胡锐、院长李娟带队,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兼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彦廷等教师赴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受到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意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会上,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学总监徐敏就本公司背景、发展情况等进行详细讲解;总经理王怀源、研学总监何盛丰、研学项目经理王江华相继发言,主要阐述本公司发展思路、优势以及校企合作方式等。李娟院长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背景的发展现状及专业建设情况,强调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中的优势;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刘彦廷介绍合作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胡锐书记总结讲解休闲体育及相关专业合作方式。

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在专业发展、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达到校企双赢的目标。

IMG_20220422_101932

 

图文:王道辉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举行学生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一行赴四川旅投教育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