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美国加州路德大学代表来校磋商两校进一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4点击量:

美国加州路德大学代表来校磋商两校进一步合作

20181122日下午,美国加州路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执行主任Mr.Dan Plaut、中国招生办主任郑妤娟一行三人到访我校,磋商两校下一步国际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娟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校与美国加州路德大学在今年3月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Mr.Dan Plaut一行此次来访,旨在为更好的落实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两校实质性合作的开展。通过近1小时的磋商,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自2018年起首先在经管类、信息类专业学分开展互认,加州路德大学专业老师到我校授课和我校老师到加州路德大学参加专业技术培训等合作内容。

上一篇:我校举办泰国华裔青少年熊猫之旅汉语文化体验营活动开营仪式

下一篇: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国际处长Nicolas Pattillo先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