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国际处长Nicolas Pattillo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3点击量:

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国际处长Nicolas Pattillo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1012日上午,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国际处长Nicolas Pattillo先生、中国院校合作总监Peter Zhang等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李娟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g

座谈会上,李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Nicolas Pattillo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系部设置和专业特色、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Nicolas Pattillo先生介绍了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的在校生情况、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的专升本3+2、双专科2+13+0等项目从学习时间、课程与学分认定、学习和生活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愉快且具体的探讨,同时也就互派教师研修访学、互派学生游学交换等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都表示希望加强两校间间的国际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篇:美国加州路德大学代表来校磋商两校进一步合作

下一篇:俄罗斯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洽谈合作 学校朋友圈进一步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