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团学会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23点击量:

5月18日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团学会全体同学到都江堰天马镇金玉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助力社区发展绿色旅游、乡村旅游,体现了现代大学生对环境卫生的重视,同时为乡村发展出一份力。

活动中同学们能感受集体合作的可贵,建立良好的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过“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环境美化活动,树立当代学生的良好形象,宣扬爱社区护环境的思想理念。

  

在活动开展中,环保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路面、墙角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志愿者携带准备好的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围绕社区一路走,一路清理,用实际行动带动、倡导群众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活动内容包括打扫路面卫生,清理小广告,清扫楼内杂物等,各位志愿者听从组织安排积极展开工作。

在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也发现了周围丰富的旅游资源,闲暇之余大家可以来这里体验摘草莓和猕猴桃的乐趣,在农家乐里坐一坐放松自己。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乡村旅游的保护发展中,激发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热情,也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志愿者服务的真正意义。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公示

下一篇:舞动健美青春,展现工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