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奉献点亮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13点击量:

奉献点亮人生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于2019613日下午3点在室内篮球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的领导老师有: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万明冲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王未老师、王万佩老师以及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大二大一的全体同学共160余人,活动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18304班的韩武全和18303班的陈瑞主持。

 

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真诚的希望今天走进道德讲堂的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活动包括唱一首歌、观看一个短片、诗朗诵、自省三问、舞蹈以及讲故事环节等议程。伴随一首美妙的歌曲开场,道德讲堂拉开帷幕。

由休闲体育18303班同学梅先知和肖鸿江带来的歌曲《老男孩》

观看一个短片;一寸山河一寸忠,一腔热血一英魂

 

请大家欣赏下一个节目:古诗文诗朗诵。朗诵人18303班李立、吴一鸣

 

将进入大家期待的观众互动环节

 

 

舞蹈表演,表演人休闲体育18304班何春兰

 

休闲体育18304班许聚园、陈美余带来《讲一个故事》

 

最后由万明冲老师给在坐的同学做出总结,同学们从中颇为受益。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一些参与的师生积极在感言卡上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做有德之人,需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点点滴滴的小爱才能汇聚成人间大爱。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这是道德讲堂开设的根本宗旨。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每一个人都是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上一篇:第十八届“英才杯”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篇:健康有趣的定向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