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1-05点击量:

         朗诵比赛

20191029日在1b504举行了系内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19级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的全体成员。由学长韩武全 、王维 、杨梅 、何贵乐、陈瑞、梅先奇六个评委进行评分。

朗诵开始前,由陈美余介绍了朗诵参赛人员,并强调了朗诵从古至今的意义。本次比赛是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进行的,并且参加朗诵比赛人员个个激情澎湃,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2019-10-30 23:11:24.909000

第一个上台的是五班,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了朗诵台,他们演讲的是《声色中国》,内容激情澎湃整个团队全心融入在朗诵片段里面,他们就像国旗上得星星,光芒四射!

2019-10-30 23:11:52.512000

接着是六班,沉重又不失纯真的走上了朗诵台,他们演讲的是《少年中国说》与《面对鲜红的党旗》,少年、党、中国三者紧紧相连,充满斗志的他们也有着美好的明天,整齐化一的朗诵结束,也为他们辛勤的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9-10-30 23:12:11.107000

最后一个上台的是七班,他们充满朝气,在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他们演讲的是《延安颂》,古延安与现延安,变化莫测,今非昔比,我们应该弘扬古延安的精神,传承现延安优良。

2019-10-30 23:15:34.724000

演讲完毕后,荣获第一的是六班,响彻整个教室的欢呼声,是对他们付出的肯定,并且祝贺六班能在院上取得突出的成果!

上一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下一篇:徒步露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