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15点击量:

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员学习大会

 

   7月15日,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于2C106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党委委员万辉君教授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进行了解读。

   万辉君教授就“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要、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万辉君教授利用丰富的图文资料,就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伟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所有在坐党员受益匪浅,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最后万辉君教授要求广大党员师生“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学习,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所有教师明白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重要性。励志要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学党史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