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10点击量: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于9月8日开展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活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分为“组织学习”、“谈心谈话”、 “查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部分,党委委员万辉军教授到场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9月6在体拓中心党总支党员活动室首先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了“组织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围绕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布置。

然后,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相互提醒帮助、共同交流提高。万辉君书记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了党员同志们作出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对党员同志们的家庭情况及身心健康状况进行了解,并传达了组织关怀,根据不同党员的实际情况给予帮助和引导。党支部和党员分别根据学习和谈心谈话进行检视和剖析。

9月8日,教师党支部在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学生党支部在学生活动室严肃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讲真话、用真心、求真知、见真改,实现促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思想作风进一步改进、支部工作取得新成绩。随后,党委委员万辉军教授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一次活动,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二是要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不仅认真学习了党史相关材料,也仔细检视了自身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党员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下一页

上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第39期党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