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创想青春,梦随行动——我院开展首届“旅游随心,心随我动”定制旅游产品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4-16点击量:

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下午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开展了首届“旅游随心,心随我动”为主题的定制旅游产品大赛设计大赛。根据前期班级初赛1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比赛,旅游管理专业22级130多名同学观摩比赛并担任大众评委,旅游管理专业林爽老师、肖媛媛老师、龚贵尧老师担任专业评委。

比赛运用现场演讲的形式,参赛组长讲解各组的定制旅游产品方案。用其匠心设计和演讲口才打动在场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大众评委们会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而专业评委会经过专业分析和点评后也投出他们每人宝贵的30票。

大赛中,参赛者们充分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们的职业技能,不仅极大地提升同学们定制旅行策划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还能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践行所学。

比赛最后,旅游22353班李元羽、朱易先小组作品《穿越四川》荣获一等奖,旅游22354班康锦驰、韩新悦、陈方同学小组作品《万籁生山一星在水》和旅游22353班赵廷雨同学小组作品《寻古川东》获二等奖,旅游22353班贺兰琴、周环、赵春梅同学小组作品《安逸走四川》、旅游22354班马珊珊、吴婷、程玉君同学小组作品《蜀风雅韵古今绵游》、旅游22352班何琴、刘继秀同学小组作品《古今多维探索之旅》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是旅游管理专业以赛促学,实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也为学生未来走向职业岗位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旅游管理专业召开2022级学生线路考察协调会

下一篇: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