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入选2022年度省级研学旅行实践营地创建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11点击量:

我校入选2022年度省级研学旅行实践营地创建单位

2022年5月,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22年度省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营地)创建工作的通知》(川文旅发〔2022〕19号),我校组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牵头申报,经文化和旅游厅与教育厅组织评审合议,于近日被正式批准为2022年度省级研学旅行实践营地创建单位,为四川省高职院校唯一获批单位。

   近年来,学校整合校内实验实训、体育运动、图书馆等各类教育教学资源,由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牵头,协同各二级学院,组建研学实践中心。学校与四川盼达菁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学校各类职业教育体验功能房和文化展示场馆为基础,开发“小小少年、大国工匠”、“我的假期在大学”、“国风雅韵”等以职业教育体验为主题的研学实践课程,先后举办泰国华裔青少年熊猫之旅汉语文化体验营、中小学研学夏令营等活动。

今后,学校将继续对标四川省地方标准《研学旅行基地(营地)设施与服务规范》,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将学校建成高标准、高水平的省级研学旅行实践营地,助力四川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实效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

上一篇:休闲体育专业召开2020级工学交替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康定市2022年度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