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康定市2022年度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7-04点击量:

74日,康定市2022年度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2B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康定市乡村振兴局主办,成都来思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国际旅游和体育学院协办,来自康定市各镇、乡、街道办党务副书记及党务干部、市直部门党务干部、全市“两新”党工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约105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康定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忠贵主持。

开班仪式上,我校副校长邓春生致欢迎辞。邓春生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从学校办学概况、专业特色、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指出为进一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扶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人才的专业能力,持续拓展扶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甘孜州作为我校对口帮扶地区,我校将持续为甘孜州和都江堰市贡献工商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更好的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对口支援康定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荣表示为推进乡村振兴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从培训的目的、意义、课程设置和教学形式等进行介绍,同时对学员在培训中从搞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云飞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思;二是学以致用;三是学有所获。并对学员的纪律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规定,要有集体观念,树立团队形象,认真学习,自觉完成从工作到学习,从党支部书记到学员的转变。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乡村振兴过程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广基层治理先进经验与做法,涵盖党建引领案例剖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藏区乡村振兴、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助推共同富裕等内容,将采取以案例分析、实地培训(现场教学)、专家座谈、政策解读为主等形式进行为期五天的学习。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国际旅游和体育学院院长李娟,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荣,康定市副市长杨云飞,康定市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上一篇:我校入选2022年度省级研学旅行实践营地创建单位

下一篇:企业文化进校园,助力学了解行业前景—酒店管理专业邀请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