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2022—TBCBA明星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6点击量:


512日下午,由我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主办、学生工作部协办的2022-TBCBA明星赛在室内篮球馆正式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运动员代表们参加了开幕式。

IMG_256

邓春生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是5·12汶川大地震14周年,我们在缅怀生命逝去的同时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传承奋勇拼搏的精神,这正是体育精神的体现。他强调,TBCBA联赛是我校的一项体育品牌活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办出特色、办出成效。邓春生校长向为本次比赛积极筹备、努力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谢意,向刻苦训练、备战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罗志强、运动员代表苏豫涵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做了宣誓。随后,邓春生校长为电商学院明星队与艺术学院明星队的比赛进行开球。

本次TBCBA明星赛是对学生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进一步激发了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IMG_256IMG_256

 

上一篇:王开淮副校长带队赴我院合作酒店调研和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