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4点击量:

   

为了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 2022420日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班在财经楼506会议室举行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邓雁方主持,党总支书记胡锐出席。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奏唱《国际歌》中结束。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雁方老师宣读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文件,并为学员做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报告,她以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并对党课内容进行系统说明;随后,学员代表向文燕同学以严于律己、为党贡献为主题进行了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胡锐对党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在场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QQ图片20220420165614

本届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国际旅游学院与体育学院

2022421


 

 

 

 

 

上一篇:2022—TBCBA明星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举行学生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