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我校组织2018级留学生参观都江堰市熊猫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4点击量:

我校组织2018级留学生参观

都江堰市熊猫基地

为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让留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四川文化,20181211日下午,我校2018级全体留学生、留学生班主任及国际交流中心人员前往都江堰市熊猫谷参观大熊猫。

熊猫作为中国的重要名片之一,一直给全世界的朋友留下了可爱温顺友好的良好形象。许多留学生们在自己的祖国看到过象征着友谊的熊猫,但是来到了熊猫之乡四川他们将会更加近距离的体验熊猫的生活日常以及更加立体真实的面貌。

g

到达熊猫谷后大家有序地入园参观。园区内生长着各式各样的竹子,而熊猫们的家就分布在各片竹林里。熊猫宝宝们大都懒洋洋的躺在草地上啃着竹子,不时来回滚动着圆乎乎的身子,很是可爱。留学生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一幕幕珍贵的场景,大家都被熊猫的可爱与蠢萌征服了。

这次短短的旅途向我校留学生开启了中外文化交流的大门,这是对于留学生们认识了解四川及中国文化的良好开端,今后我校将继续努力促进中外文化与友谊的交流与学习。

 

下一篇:我校与托莱多高级美食及酒店管理学院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