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党委书记管永林带队赴成都芷筑酒店管理集团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6点击量:


626日,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带队,前往成都芷筑酒店集团开展调研交流,了解企业对旅游和酒店人才需求情况,建立校企合作。我校一行受到成都芷筑酒店管理集团舒开兵总经理热情接待。

 在调研参观过程中,舒开兵介绍了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和发展定位,集团旗下品牌有饮马川庄园、KEEMALA亲子酒店、芷筑酒店及度假村、慧龄健康焕活主题酒店、青安精品美宿等系列。目前集团已在成都、峨眉山、青城山、广元曾家山、海螺沟、西昌、贵阳、荔波、三亚、恩施等地项目落地。永林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情况,对疫情下芷筑酒店的逆势而上高端特色经营表示肯定和认同,并邀请芷筑酒店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到我校为旅游酒店类学生开展企业文化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舒开兵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集团位于青城山的饮马川度假庄园。双方确定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等事宜。

副校长邓春生、党政办、对外合作处、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 开展研学教育项目校企实地调研

下一篇: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