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演绎心灵故事,闪耀自我光辉--第十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3点击量:

        322日下午六点半,我院第十五届心理情景剧初赛于财经楼505举行,主席倪佳琪、主席钟亚玲、主席胡程志、尤思源,团总支副书记张馨月、何诗琪,文艺部部长付思佳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6个节目竞选,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系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虽是初赛,但各个节目显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的评委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触动,不禁给出热烈掌声。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常规活动,本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大学的生活不再迷茫,有了前进的方向。该大赛为学生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同时也展示了设计与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蓬勃的朝气,对校园心理健康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公示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