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会举行竞选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3点击量:

学生会是沟通老师和学生的桥梁,是协助学校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的团队。为了更好的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纽带作用,也为了给同学们搭建施展聪明才智、彰显身手的平台。

我系于2022年6月16号下午14:00在2c-105阶梯教室进行学生会竞选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万明冲万书记、邓雁方邓老师、炉小峰炉老师,另参与的竞选人有原各部门干事及部分同样热爱学生会的同学们。

大会在炉老师简单而又严肃的介绍下拉开了帷幕。会上,首先由各部门竞选人上台进行3分钟内的发言,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他们从自身观点,亦或是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的未来蓝图,也讲述了自己加入学生会前到历练后的过程,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今后的设想,得到了在场老师同学的热烈掌声。

接着,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朱权林上台发表了演讲,从中说到学生会干部是区别于其他同学的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链接老师和同学的一座桥梁。首先要做到自信提高自我价值,对同学要加强服务与奉献意识,对老师对学校要提高自己实践与管理能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会进行到第三项,由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颁奖。

最后万明冲万书记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负责人的感谢和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同时,他期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自律会获得更加长足的进展!庄严而盛大的大会在烈火的掌声中终止,此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律会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他们的权益、加倍重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立足学生,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促进学生全面进展,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即将诞生,相信他们会延续往届优秀的团队精神,在共产党和共青团的领导下,建设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的学生会组织。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

下一篇:我院举行 “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