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11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根据工作安排,11月25日在财经实训大楼506会议室召开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盼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向文燕等八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坚决做到: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奋发有为,用心向上;与时俱进,勇于创新。

随后,八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这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自工作领域均取得优异成绩。一致认为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按期转正。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向文燕等八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八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和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绩。并勉励他要继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历练,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年11月25日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教育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