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14点击量:

 

    为进一步坚定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热情,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12日组织开展“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党团共建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盼老师和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彬老师带领十二个党员、二十五个团员同志一同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环节,大家参观了正面战场馆、不屈战俘馆、川军抗战馆、震撼日记馆等十个主题博物馆布展内容,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场场还原的生活场景,深深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仔细端详每一件展品、每一件文物,进一步重温革命前辈的崇高革命精神及重要的贡献。
    参观完建川博物馆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从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到筚路蓝缕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抗战精神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仍然会面临各种风险挑战,但只要我们有和困难斗争到底的勇气和决心,就不会为困难所压倒。

    最后,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仰、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 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