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第39期党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3点击量: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第39期党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29日,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第三十九期党训开班仪式在素质拓展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邓雁方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和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王道辉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共分为四项,首先奏唱国歌,然后由万书记宣布第39期党训班培训文件,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发言,最后万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万明冲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所有学员应该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系统的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随党,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实践之中。

本次党训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万明冲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录和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相信在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又向党组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上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